青蚨六百文

2017.5.5 汐

单机主播集体爆炸的一夜。即使作为操作流和技术向的游戏,一些机关和存档点之少也很影响游戏体验。
鹅四个小时通关,夫人11个小时,都是连续通的,非常佩服。鹅通的时候排第二(第一是作者?)夫人通的时候鹅已经第三了。
鹅第一次卡关的时候说:哎呀,我好想去看看别的主播打的怎么样了,但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?
说着就打开了夫人的直播间。
夫人落命。
然后又去看了散人和C君。散人进度要快一些。
鹅从此进入了卡关-看夫人-看散人-继续操作-“小散散我要追上你咯”的循环。最后通关又去看了夫人,之前每次去的时候都有搞事弹幕刷鹅,“哎呀夫人又要封一批了。”
来自(时任)世界第二的差评:“掉木头那里太恶心了”。

夫人打了一整夜。刚好那天我也有事情要刷夜,全程边干活边围观下来,不得不服夫人的毅力。
那个鹅说掉木头的地方,夫人闭麦关弹幕,刷了两个小时过了。
“我不是那种天赋型的玩家,操作也不强。是个人操作都比我好。”(大意)
“但是我打过去了,我还是打过了。”
励志的夫人。说再打最后亿个存档点就睡,然后打通关。全隐藏通关。
又跑去看鹅的记录。
“嗯?老E他有隐藏没打。”

这两个人真好。

之前玩幽灵行动小学生吵架,E言不合发展到小学生约架,直接退游戏开守望。(录播组不知何时能发,夫人那天没开直播)一人带一队互肛。

【直布罗陀 鹅源夫人锤】
“夫人要有大了。我觉得你会对我开大。”
“怎么会~呢。”
“我觉得你会。”
“我这么有团队意识的人怎么会为了你一个人开大呢?”
(半分钟后,鹅被夫人按倒在地上摩擦)
“你这还不是为我开大?!!”
“嘿嘿嘿嘿嘿——”

【神殿 鹅黑百合】
“我要狙你夫人。”
“好~的~”
“等你一放盾就打你。”
“好~的~”
(鹅进攻,刚一个shift上门顶,被悄悄换了狂鼠的夫人一个雷炸回复活)
“我靠!”
“嘿嘿嘿嘿嘿——”

【伊利奥斯 鹅鸡夫人猩猩】
一万个人针对鹅。鹅好不容易到点旁,迎面一个猩猩。
“天降正义!”
夫人:啊————
攒够第二个大的鹅第二次遇到夫人。
“天降正义!”
夫人:啊————哈哈哈!

排在夫人那边的neko划水被鹅发现并批评了。替小天使委屈。

两边队伍有点差距,小学鹅气得换了一批队友,还是不行,又换一批,逐个审核,3500以下的不要。终于赢了。赢了后鹅把两边人都换了一批,结果又有差距了。
弹幕开始刷战旗三公主组队上。
“你这样不行的哦夫人。你这样我要叫人了,我叫几个500强来。”
“喂!本来我就打不过你!”
弹幕:夫人也叫!叫小绝!/小绝还有比赛的。


等一个鹅帮夫人脱单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