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蚨六百文

2018.11.01 夕阳红使命召唤二人转

 

欢迎收看一局一拌嘴三局一离婚的老夫老妻日常


先玩了一会儿地(qiu)球(sheng)陨(zhi)落(lu)。开局不到两分钟就在枪林弹雨里交(ban)流(zui)。



鹅:辐射76我买了诶。

夫人:你这个人怎么净买你不玩的。

鹅:(炸毛)我他喵怎么不玩辐射了?怎么不玩辐射了?卧槽你不要乱说啊。

夫人:他不是辐射4的那种RPG……

鹅:我知——道!

夫人:这是个纯刷的。

鹅:又是纯刷的,你不要动不动就纯刷好吗。辐射76还好吧,地图听说比辐射4大三四倍,怎么可能是纯刷?你说的刷是打完主线之后还去刷装备。我是打完基本能探完探完之后基本不玩这个游戏了。你的游戏时间在两三百左右,我在一百左右。我打完所有的主线支线之后基本不会碰这个游戏,不会刷很蛋痛的传奇装备。我们两个风格是有点不同的。

夫人:好。

鹅:你指的是打更好的装备,我是打完主线支线就可以了。

鹅:下个月还有行尸走肉,了解一下。

夫人:行尸走肉还不错。我已经玩了。

鹅:还好你没说辣句话——“啊,老E肯定不玩辣种类型的!那肯定是半RPG游戏,你肯定不想刷的。”刷要看类型,我觉得。怪猎辣种让我反复刷素材的我是真的有点受不了。

夫人:行尸走肉也是刷的,但它是刷不一样的。


夫人在最后被封路了,倒地。

夫人:我倒了。

鹅:你怎么肥事啊?

夫人:你们冲太猛了,我刚才被boomer封路了。

鹅:OK,等下我来救你。

【前方真香预警】

(一路往回冲)队友当然是最重要的啦~

(把另一队友活活黑掉一半血)gogogo!P90 rush B!

(救人路上看到血包)我打个血。对不起我先打个血啊,卖个队友应该不过分吧。

(包打到一半被boss打了)他打我!我惊了它透过窗户打我。

(夫人被其他人抬起来,围殴boss)还没有挂啊,真硬。

夫人:我要挂啦!

鹅:挂不了挂不了,它死了它死了。


聊了聊荒野大飙客。鹅觉得游戏很好但不值得神作这么高的评分,比不上GTA。夫人表示有很多跟风吹造成评价风气不太正常,但游戏还是可以的,而且主机游戏销量仅在GTA之后。鹅对没有快速传送怨念较深。


鹅:我去找那个隐藏的马你知道吗,就那个排名第二的白龙马。我他喵骑马骑了十几分钟骑不过去,路上就发生了两次事情。然后我又骑了20分钟骑回来。真他喵的绝望。中途有次差点马摔倒悬崖里,让我重骑。

夫人:它这个骑马骑很长时间的设定算是一个老设定了,就是GTA公司的老设定了,让大家……

鹅:不,GTA这个,它车跟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,这两者是完全不同的。车没有快速移动我其实是完全可以接受的。有不同的车嘛,而且车的性能那么好。起码车不会轮子碰到个小栅栏就摔得粉碎。以前GTA3会,车翻过来就肯定会着火,但现在GTA你可以再把车翻过来。这个设定虽然说不写实,但是玩家很喜欢。不能说车一翻就直接炸了,非常不合理。马这个系统如果要是能改得稍微亲近玩家一点就好了。

夫人:我觉得这样的话最好的解决方法是大镖客应该多一个选项,玩家可以选择这种设置,或者奥德赛的那种马。奥德赛的那种……

(您的爱骑E突然出现)

鹅:哇我被叼走啦!我被叼走啦!我被叼走啦!

夫人:我看见了,我救不了你。

鹅:我的妈耶,太可怕了!


夫人:这个游戏的主要问题在于枪击和手感太差了。

鹅:还行吧,能接受。勉强能接受,没有那么差。你是没有见过差的。

夫人:十年前的L4D比这好多了好吗。

鹅:小厂能跟大厂比嘛。

夫人:说实话十年前做L4D的时候V社有没有这个厂子有钱还说不定呢。

鹅:有。V社没有钱你跟我说?

夫人:十年前的时候……

鹅:V社有钱,做了半条命之后就有钱了。卖引擎卖得可欢啦。当时有多少游戏都是L4D的引擎做的。卖引擎卖得高兴得要死。


鹅:行尸走肉那个游戏怎么样?我还没有玩。因为是试玩版。

夫人:行尸走肉那个游戏我玩了。它是多种僵尸类游戏玩法的集合。有塔防,有rush,有潜入,有硬刚,都有。

鹅:哇坦克!我丢手雷了。

(Grenade!)

夫人:你扔我身上干嘛?!

鹅:我在往它身上扔。你站那个地方溅射到了这不能怪我呀。


说到克鲁苏的召唤,俩人都觉得不是同类型最好的。鹅比较喜欢血缘。


游戏任务推矿车,矿车速度跟运载目标一样慢。
夫人:我这个莱因哈特在什么游戏里都是推车。


打死boss


鹅:哇你们全挂啦?

夫人:是的~

鹅:这要是无限的就完了。

夫人:我死在台子上了。

鹅:我知道,我现在没法救。

鹅抬了一个队友,但队友又倒了,自己黄血。小怪零零散散围过来。
鹅(爬上台子):我先救你。(迎面两只怪)我的天这完了这完了。(赶紧跳下来找死角清怪)
鹅(死血抬队友):它吐我一口我就挂,它吐一口我就挂。(终于抬起来了)

夫人:拉起的好!

鹅:这哥们再挂就完了。

(队友是绿血)

夫人:他救,老E你掩护。这是现在唯一的办法了。

(队友抬了另一个队友)

鹅:后面还在刷!我的妈这比求生恶心多了好吗。

夫人:所以你知道这个游戏为什么我们现在不怎么玩了吗。

(终于四个人都起来了)

鹅:快推车,推车走了。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。你们推一下我真的是没血了,我碰一下我就倒。

夫人上去推车,鹅还是倒了。车到的时候又是倒了三个,队友先抬鹅。

鹅:你去救人你去救人!我掩护你。

夫人:我救人?我莱因哈特拿生命推到了。

鹅:我知道,我跟他们说,我跟他们说的。


防守任务

 

鹅:全守二楼吗?那也行吧。我开了啊。

夫人:我看了一下。它这块不太有能跳进来的口。

鹅:你不要立flag了。突然后面墙塌了,蹦出一个洞,里面疯狂出人。


打死boss后的吹逼时间

 

夫人:给我一个楼梯,这种坦克我能打死俩。太傻了。

鹅:您就吹吧,陆公公。

夫人:E公公您刚才是没看见,我怎么遛的坦克。

鹅:我是没看见。我只知道我的那个大机枪打了它三百多发。它就没活过两分钟。


夫人被撞


鹅:你要死了,半条血没有了。快丢枪跑吧,赶紧抱头鼠窜。

(夫人又被叼)

夫人:花擦!

鹅:我看到你被抓了,没法救你。(一边这么说一边冲过去打死特感,丢了个手雷清怪,抬起夫人)

夫人:不被抓我就跑掉了。

鹅:我救你了我救你了。你看,我多爱你啊,还专门帮你丢了个电磁手雷。这是我张家祖传十八代的电磁手雷,我就这么丢了。

 

任务:更换阀门

 

夫人:我捡了。

鹅:OK,我掩护你。

夫人:你掩护我,我下去插。

鹅:可以,我掩护你你下去插这可还行。我就在旁边看着是吧?

夫人:本来这个阀门是要插上去的。

鹅:你就不能装上去吗?

夫人:装……它上面有一个螺旋座儿。噗的一下不就插上去了吗。

鹅:为什么就不能装上去呢?装也可以啊。

夫人:但这个动作形式是插的形式。

鹅:装也可以啊。

夫人:装装装。


通关。使命召唤启动。


鹅:你那边有人吗?打四排的话。

夫人:你能叫到吗?

鹅:我没有。我这边都是路人观众。

夫人:那就双排得了。

鹅:双排压力很大啊。

夫人:有啥压力的。我拉枪线你开枪,我送死你吃鸡。就这么简单。

鹅:你有毒吧我去。那这个游戏简直就是没有味道。要赢一起赢,怎么能抛下你一个人赢呢?那是没有味道的胜利。

夫人:好,肯定一起赢,肯定一起赢,你放心吧。

鹅:对,你就成个袋子了。

夫人:哇,你想让我成袋子。那实在是……

鹅:我是想死了看你玩。我在旁边划水。我是喜闻乐见的。

夫人:你别以为我没带人吃过鸡好吧!

鹅:那好那好,那就可以~


双双痛饮归来。

鹅:我刚照了下镜子,发现自己有黑眼圈了。我以前没什么黑眼圈的。No~

夫人:到年纪啦小同志。

鹅:肉眼可见的黑眼圈,可怕可怕。(等夫人上线)最近没有什么做视频的欲望。

夫人:一个说最近没有做视频欲望的老E就今天刚刚更了个视频。

鹅:昨天更的对不起。我昨天更的时候就没什么欲望。

夫人:嗯对,是昨天更的。这就好像你费尽心思处心积虑做了个视频,在这个视频发出的一瞬间你(声音卡了),此后你就进入了哲学时间。


鹅:哇你等级比我高诶,你20级。我才17级,我都没打几次。

夫人:因为我菜,我菜我就得练。

鹅:你够了。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?是开心。哪分菜和不菜。

夫人:玩游戏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开心,你这话说的没错。但是前提呢,我得多练练才能跟你们有差不多的水平。这样才能够开心你知道吗。

鹅:并不觉得。

夫人:水平差距太大真的开心不起来的。

鹅:你可以跟我玩格斗,你跟我玩格斗游戏我是不介意你水平高低的。

夫人:不是,VS游戏无所谓,我不在意输赢。但是共斗游戏,咱们一起去打电脑,或者咱们一起打对面水平就不应该差太多。

鹅:唉,游戏这种东西,无所谓的。

【hello?这还是当年那个疯狂BB队友的鹅嘛?】

鹅:输了难道观众就会骂你“真菜!你就他喵的不配玩游戏。”也不会有人这么说。输了就输了。

夫人:不是。观众输了无所谓,要是把你坑输了我还是有点愧疚感的。

鹅:哎哟我的天!

夫人:话说咱可以找闻香他们啊。

鹅:谁知道他们在不在呢,我好久没找他们了。

夫人:ho

鹅:不知道他们在不在。开吧。


二人世界走起。


【第一把:被飞机上跳下来的一个人一串二】


鹅:我倒了我倒了。你也死啦?!WHAT!

夫人:三级甲三级甲,对不过对不过。跳下来那个是重火力三级甲。

鹅看击杀镜头

鹅:哈哈哈我看你还在跑,我的天,你就没跟他对。

夫人:我瞄到他的时候我就已经死了。

鹅:哎哟我的天,而且你跟我站在一个枪线上面,肯定会被他穿死的,我应该丢个闪的。


【第二把:陆flag】


夫人:这次跳哪?我一般跳建筑工地。

鹅:建筑工地是哪里啊,没看到。哦辣个地方,太远了。

夫人:不远,而且我有预感这次圈会刷那儿去的。

鹅:好,那行。你觉得可以那就行。

夫人:跳建筑工地的大楼上。

鹅:我不一定能飞的上去,我跟你说下。

夫人:这有什么飞不上去的。

 

鹅在夫人的详细指导下准确落在大楼顶,然后被打死了。

夫人:……下次还是飞近点的地方吧。

鹅:我没有飞过这个地方。你居然跑了。

夫人:当然跑了,完了再回来杀他呀。

鹅:我捡了个手枪我的天哪。

 

圈直接刷到了地图另一边。

鹅:对不起,这个圈刷的很远。哈哈!

 

夫人拿枪上去给鹅报仇,只听枪声找不到人,仇也报不了。跳楼殉情。

夫人:这是COD这个游戏的好处,重来重打流程特别快。我一个小时能玩20把。

鹅:不要啊!那你也太惨了。这个游戏对你来说不是枪战游戏了,是个跳伞模拟器。


【第三把:落地遇队,双双扑街】


鹅:这TM也太惨了……这下来拿了个枪就死了,太效率了。一个小时20把还真有可能。我还捡了个甲,出来就挨子弹。我想救你去的,我想把他们干掉。

夫人:人家是会玩的,会玩的上来都不补刀的。


【第四把:比较顺利,互拉枪线,轮流carry】


鹅补刀时黑了夫人。

夫人:我的错,我知道我挡你枪线了。

鹅(傲娇):嗯,你知道就好。

一番交战过后,鹅一丝甲,夫人没甲。鹅径直往圈里冲。
夫人:喂,你这冲的也太……

鹅(坚决):走走走!

夫人:要被……

鹅:信我。

夫人(虚):你让我怎么信你啊。

鹅:一般没有人会这么埋伏的。

被埋伏,鹅直接没了。

鹅:哇!救命呀!你为什么不打他。呃——陆夫人!——

夫人:我离的很远。

鹅:你和我是一样的距离啊。

夫人丢了个火也被打死了。

鹅:你别这——哇这个距离没有这样丢火瓶的,该杠枪了我的天哪。

夫人:他是两个人。所以说亲哥哥你不要沿着大马路冲进去啊!我一个是狙一个是喷,他这个距离我拿哪个都打不过。

鹅:李喇了个狙啊我的天。我的建议是喷子一定不要要,喷子没什么用。

夫人:喷子是信仰!你这个就不懂了。

鹅:你别别别,喷子开始可以用用,以后喷子用不上,几乎用不上。除非你有钩爪,没钩爪就够呛了。

夫人:嗯

鹅:我要写一个惨字。我发现我就不能说话,说的话马上就印证了。说这个地方没有人,然后突然……

夫人:不是你刚才真不能从那种地方冲。一棵一棵树走。大马路呼呼呼就跑过去了你。

鹅:刚打我一次就我断路了,我想你在我后面我去。

夫人:第一次也是。第一次不是我封烟的话你就被人扫懵了。我就猜到了会这样。

鹅:嗯……


【第五把:陆flag*2】


捡垃圾捡到一半。

鹅:有人在外面!(观察片刻)应该是我的幻觉,对不起。

夫人(笑):你别、你别……

 

圈刷的有点远,鹅上了吉普:有车,有车,走吧。

夫人:别开这个好不好!

鹅:走走走!现在赶毒你还管开什么车!

夫人(妥协):走走走走走开开开开开。

鹅:跑毒阶段你还管什么车啊,也不在圈内。

夫人说铁轨很少有人埋伏,鹅就把车开到铁轨上,正要进山洞,后面来了一发RPG。

鹅:完了,你看后面。

夫人:他没锁。这两个傻子不锁车的。

车刚进山洞就被一发报废了,瞬间奶爆。

鹅(被轰掉大半条血):听说不锁。

夫人:没事,没关系!

2v2赢了,但是毒刷过来了,毒中狂奔。

鹅:听说你说这里没有人会过来,然后人就来了。

夫人:最担心的是有人蹲咱。

鹅:完了,你说这个话,我TM害怕。

遇到一队,打倒了一个。

夫人:你不要过去,他队友肯定要出来。

鹅直接钩爪三连飞进去送了……

夫人:你死了?

鹅:哇!我他喵怎么换枪了呀!我的天哪我不懂,这个枪!我的天哪,我要把滚轮给关了,我太蓝受了我的天,它把枪给换出来了。没把我尬死!我怎么把枪换出来了。我刚才是想丢雷,他就直接飞进去了!啊算了,我不影响你,我不说这么多话,你加油。

夫人:没事没事。

鹅:有人在附近,刚才开了一枪。我是想丢雷但他直接飞进去了,没想到。我没想到直接飞进去,我雷都换出来了。

夫人切枪被打,也倒了。

夫人:我换枪的声音他听见了。

鹅:你怎么他喵的敢在外面换枪。

夫人:不是,我不能再拿狙了。没了你之后我肯定要把狙换成突击步枪的。正换枪的时候他过来了。

鹅:嗯……哈哈哈哈哈。


【第六把:高空坠鹅】


鹅说跳建筑工地。

夫人:你就不能学学长飞行。

鹅:你说了我就会了,你刚才不是说了吗?我就已经会了。

夫人:不是,我跟你说,万一圈不在建筑工地,圈点到……

鹅:李TM给我滚!我不想听你说这种沙壁话。你够了你刚才说TMD肯定在建筑工地,结果飞过去TMD在对角!李给我夏特阿普!

夫人:好好好好好,我又不是每次说中就能中,你这个人。

鹅:对呀,你说中了辣是牛批,说不中又是我没说不能中,辣——确实你这个说法天衣无缝。

夫人:老E记得一定要跳顶楼,从顶楼往下找,因为有那个……

鹅:好好好!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。我一般也是打顶楼的,谁会往下面跳啊。


即将落地时

 

夫人:千万不要挂到云梯上啊,会死的。

鹅没挂到云梯,但是撞钢筋了,直接跳楼。

鹅:完了,完了完了,完了完了完了。

夫人:完了完了。

鹅(倒地):哈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一幕似曾相识啊卧槽!哎哟我去。凉了呀,我挂是没有挂上去,但是掉下来了。

夫人:嗯,嗯?你怎么?

鹅:我掉下来了。我没挂上去但是掉下来了,一口毒奶啊。

夫人从顶楼杀下来抬鹅。

鹅:能丢把枪给我吗?

夫人:不好意思没有。

鹅:有药吗?

夫人:有。

药还没给,突然出现N个人,团灭。

鹅:这TM几队人这里。真可怕。

夫人:你的。


【第七把:几何学斧】


夫人:我给你个建议,再这样的话咱俩能不能跳个比较远的地方,一点点往圈里摸?

鹅:NO!

夫人:你这就真一小时20把了诶!

鹅:那多好啊,划算。买游戏就是为了玩多次,不然为什么要买游戏。一个游戏玩不了两把根本就不划算。你看着游戏三百多块钱,我们起码玩三百多把,这个钱不就赚回来了嘛。平均一块钱一把。【理财鬼才】

夫人:啊,笑得我不行了。

鹅:你能玩个六百多把,平均五毛钱一把,赚啊。

夫人:呵呵呵


分赃


鹅:你光学瞄准镜都捡?你是人?

夫人:我一个配件都没有你还不兴我捡光学瞄准镜你是人?

鹅:行吧。我不知道你一个配件都没有。好滴吧。(看装备)甲烂了一半。

夫人:你是看着我的甲说的吧。

鹅:我的呀。

夫人:咱俩到底谁烂一半?

鹅:我的烂一半。像这种烂一点就是烂一半。

夫人:(无发可嗦)烂……

鹅:这叫具有危险意识啊。“我这个甲只烂了一点点!”那你肯定会有恃无恐。


圈缩到工地旁边,夫人说工地有人。

鹅:这个圈不在建筑工地,你没发现吗?

夫人:他可以蹲到那什么啊。咱先看一下建筑工地方向,先看一下自己的ASS,别被爆了。【夫人被带坏了TT】

鹅:他过来只会被我们爆好吗。

夫人:对啊,所以先守他们啊。

鹅:对啊。


工地出来人,鹅去堵,杀了一个后突然倒地。

夫人被另一个方向的人揍了。
鹅:(看弹幕)我被斧头打中的吗?

夫人:啊?鹅:(看回放)我不知道。感觉那个斧头没有打中我好像。

夫人:其实我想说的是,咱们站在坡上劝架,劝完架之后就别……我就没说出口你就“噗——”下去了。

鹅:什么鬼这斧头!这斧头什么鬼啊。

夫人:(笑)你让斧头给秒了~

鹅:不是我都没有看懂这个斧头,它打的是石头怎么会弹到我头上去啊?

夫人:啊对了,COD这个游戏的斧子是有弹簧属性的。

鹅:卧槽他那个斧头弹过来的!它弹在石头上面,然后弹了个90度角,弹在我头上。面。是这么个情况。

夫人:嗯,那你这几天可以盯着国外的COD击杀集锦,说不定你会在那上面。

鹅:太难受了,这斧头不是丢中我的,是弹过来的。

夫人:我怀疑他是故意......

鹅:不是故意,绝对不是故意,信我不是故意。他就是没有丢到,正好弹过来。难受啊陆公公。


【第八把:高空坠鹿】


等待时间刷到了工地,夫人提议就跳工地,因为“都这么暗示了”。
鹅:行行行,行吧。

夫人:从货柜码头开始飞。我教你的别忘了。早晚得练。

鹅:唉我会了。你说了我就会了,我已经会了。你看我平时开场都很快的。

夫人:你这次真别掉内什么了。

鹅:好,这次不是很远。我唯一担心的是我飞得比别人慢怎么办。这是我唯一担心的。

夫人:我跟你说,你按照我说的方法飞过来,会跟别人同时到,唯一的就是看谁先捡到枪 。

鹅:嗯哼~深渊警告。没事这次我不会跳坑里的,相信我。

然后夫人掉下去了。

夫人:卧次——我......

鹅:(不明情况)后面有人!

夫人:你打完之后记得下来救我。

鹅:(才发现)啊?你怎么?

夫人:我脚垫了一下。

鹅:(跳楼)没事我陪你。哈哈哈哈哈,你还教我,结果自己掉下去了。奈斯~

夫人:垫脚这种事情谁也不想的。(拍起了肚皮)

鹅:你也有今天!

夫人:脚垫了一下我也没办法!

鹅:对呀,挂了一下我也没办法。我也很绝望啊。

夫人:对啊,所以我去救你了嘛。

鹅:对啊,所以我就殉情了啊。我也跳下来了啊。

夫人:唉唉,好、好好吧......

鹅:省的等好久,为他人做嫁衣。我宁愿自己杀死我自己。能打败我的人只有我自己。

夫人:你还不如跳下来救我呢。

鹅:我刚试了。从那个洞跳下去没法开伞,直接摔死了。

夫人:你从洞里跳?你从边上跳啊。

鹅:我哪知道洞里不能开伞呢我去。

夫人:它这个开伞要面前大概120度没有任何东西才能开伞。

鹅:那怎么知道呢对不对?它也没写到说明书里。

夫人:(嗦不粗话)你......(气晕)你能不能有点学习精神......

鹅:伞这个东西哪说得准,你看那个伞也很不合理啊。你撞上去也不会死,这不是学不学习的问题啊,对吧。


鹅第三次痛饮:这是健康的象征啊!

夫人:这是你肾不好的象征......


【第九把:端狙骑脸 火力覆盖】


夫人:(念弹幕)会不会因为空中撞到别人而死?能。我就曾经在空中撞到过别人,直接撞死了。

鹅:啊?!没遇到过这种情况。

夫人:陆夫人,一切皆有可能。我应该去给李宁代言。

鹅在楼顶打倒了坡后的人。两人判断他队友在救,冲过去,夫人走在前面,和对面换了。
夫人:卧槽他补我!哎哟......切喷就好了。

鹅:(还在被打)怎么有人啊,还有人。(枪声停了)你死了?!

夫人:我没想到他没去救人,他是......

鹅:哇你直接拿了个狙击冲过去卧槽。你这么叼!

夫人:不是,我以为他去救人,他没救人,他站在山坡那块儿把我给蹲死了。

鹅:那你是真的厉害。

夫人:我刚才拿的要是喷子就直接贴脸打死了。没事没事,我判断失误了。我的想法是他在下面救人,我上来拿狙点他。结果他没去救人,他要跟咱们对命。

鹅:那我过去杀人玩了。哎~你死了我就可以随便玩了。我找人玩去。

夫人:哼哼~

鹅:嗯哼~


鹅边走边盯着似乎有动静的地方。夫人说是游戏音效。
夫人:这儿肯定不会有人的,搜完都走了。

鹅:不是我刚才听这边有声音的。(话音刚落就被打了,靠地形反杀)你TM说这没人。你大爷的没人!陆夫人说这没人,放心这里肯定没人。说完就——

夫人:这哥们儿不在你背后!刚才你往背后盯那个奇怪的声音,我跟你说那个声音是——

鹅:(拖长音)是——是——是是——您说的都是对的。

夫人:这,我说......(被新情况打断)

两人就要不要换枪一直争论,夫人一边拌嘴一边帮忙报点。鹅最后还是被两个人火力压制打死了。

夫人:再见。

鹅:没办法了没办法了,这两个一起,而且我没有震撼弹,只能两边飞。没法一打二啊,甲都破了。

夫人:给你个建议,下次不要这么走直线。你贴着一点点往上遛的话不会被这两个......太莽了。

鹅:哇这样疯狂刷雷,真的是吓人。

夫人:所以我跟你说了,这个游戏它是内什么的,枪法是第二位的。道具才是爹。当然这是建立在枪法差不多的基础上......

鹅:(咆哮)你都死了你还说这么多!李当时拿个狙——

夫人:(咆哮)咱俩谁死的次数多?!

鹅:李之前喇个狙冲山坡上去——

夫人:我靠我就这么一次,被你得得得。你知道——

鹅:我这个死我没办法!我这个死了我有什么办法我去,两个人打我一个人!我连震撼弹都没有,我丢手雷肯定炸不死人啊。

夫人:你刚才都已经飞到树,直接绕就绕到背坡了......

鹅:(崩溃)我——没——血——啦——!!他丢了一个,他丢了一个雷......

夫人:你都到背坡了你可以——

鹅:他丢了一个雷——在我旁边我才飞回去的,就在我旁边。

夫人:你可以往后跑的,你非要回去。

鹅:哎哟我的妈耶......

夫人:你就是想打这俩——

鹅:我打不过行吧?这两个人我打不过。我必死在他们手上,不管我怎么跑,就是死,可以了吧?

夫人:单挑,那两个人——

鹅:大哥——

夫人:我是说单挑我不信你挑不过,但是这是两个人,而且他们手里都是东西。

鹅:我没办法,都说了我没有办法。就算我背坡的话,我也不想在背后待那么久啊。

夫人:那咱这次跳住宅区。

鹅:怎么样横竖都是一个死。刚才我都说了听到那个雷在我旁边响来响去才决定回去,看能不能吃个血。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压过来了。李这个人四不四,人都死了,说辣么多没用。你看你死了我有没有那么多P话,“哎,挺可惜的,两个人打你一个”。感觉事后诸葛亮没啥用,当时被炸死了就没啥话说了对不对。

又对走位问题拌了两句。


【第十把:突入贼窝】


夫人:采油厂我只跳过一次。没事,万一死了我背锅好吧。

鹅:哎这有什么好背锅,游戏而已。死就死了呗,又不是做什么几百万的生意。

夫人:采油厂跳哪儿?

鹅:随便吧。中间那几个房子。先说一下这里很穷的,巨穷无比。

夫人:我有不祥的预感......

夫人给鹅一个三级甲。

鹅:不用给我,你自己用。

夫人:不,你拿三级甲比我有用,你冲得比我猛多了。
鹅进屋找人被直接打死,夫人补了一发RPG也没了。

鹅:我拿错枪了,我应该拿喷子的,拿了个突击步枪。打了两下发现不对劲。

夫人:没倒那个肯定有甲,RPG二级甲是死不了的。

鹅:真敢这么近距离玩RPG,牛。


后面换团队模式,就不是二人世界啦。


团队死斗,夫人才4级,而且有延迟。


鹅:没事,对面有个8级的。8级那个ID是韩文。

夫人:我靠,8级那个你信不信比我少80ping。

鹅:没事,我打爆他的狗头。

夫人:韩国人玩这个平均水平其实不高,但是他那个延迟......我从东北连过去的,东北因为没有网络的出海口,得绕个圈你知道么。

鹅:让他们见见陆公公!让他们见识一下东北的大枪管,塞嘴里摩擦摩擦。

夫人:我延迟最好的时候是80,这就是我延迟最——

鹅:让他们尝尝东北大管就够了,不用谈延迟问题了。揍他们就对了。

夫人:好。


结果这把被爆锤,打完队友都跑了。


夫人去痛饮,三岁鹅开始计秒,中间还故意多算了几秒。数到50多的时候夫人回来了。

鹅:恭喜您上厕所上了将近一分钟。您有亚健康。我建议您去医院看看。

夫人:你上厕所不洗手吗?

鹅:也洗啊,洗手也算进去了。还是有点久啊~要我推荐你一家男性妇科吗?【????】


排到一局队友都十几级,对面五十级还是五排。技能一套套的甩过来,根本没法打。

鹅:退了退了退了,真的没法打。

夫人:跟你说了,啊......

鹅:主要队友都是各打各的。他们辣几个人就——

夫人:不,你——你怎么可能,你怎么可能要求队友跟五个——

鹅:哎哎!你不要——你不要跟我争,你不要争。队友肯定是各打各的,这不用说。我就说一下,然后你就说怎么可能。这个不用争执。

夫人:对呀,就像刚才打吃鸡一样,死就死了,退就退呗。不用......

鹅:我就说明一个原因就退了。没有必要去反驳,“啊辣确实是这个样子”。对不对?

夫人:不是,我就说这个原因其实都不用说。你说了原因的话观众会觉得你在狡辩你知道吗。

鹅:确实就是这个原因啊。那我就技不如人,技不如人。太菜了,打不过,真的菜。

夫人:不对......

鹅:拜服在地上。

夫人:现在的观众,你说自己菜,他就说你浪。你说浪,他就说你不是浪你就是菜。

鹅:都一样都一样。浪就是菜菜就是浪,没有区别。

夫人:我也这么说过。然后就有观众说,“菜和浪是不一样的,你不要这样混淆视听好吗”。

鹅:我还好。我们这边没有这样的观众,他们都知道我很菜的。

夫人:所以我现在都懒得跟他们说了。

鹅:菜就是原罪,打不过那就是打不过。就是菜,技术不行。真正的高手可以一带五,完全没有问题。


一局落败,夫人那边有点节奏。

夫人:其实你能看到,对面有跟我一样菜的。但是这个......

鹅:你不菜,你不菜。你就是玩得少。

夫人:观众说菜就是菜。

鹅:你还听他们瞎管?他们还说你是炮王呢,【???】那你是炮王吗?东北炮王?

夫人:炮王就好了。

鹅:炮王就好了还行。那您心可真是大呀陆公公。

夫人:从某种角度来说我的确是炮王,扛着RPG打了一晚上了。


弹幕有讨论操作的。

夫人:公屏有玩家说因为没有刀到。你可能没有玩过COD,COD近战的攻击时自动锁定敌人的。就是COD的近战攻击就等于开挂。

鹅:这样说也没有错。

夫人:那位玩家你明白了吧?下次多学多问啊。

鹅:你有毒吧,怎么突然就多学多问了。

夫人:不然呢?我骂他是云玩家,那我这边弹幕“chua”就起来了。

鹅:该骂就骂。你怎么能让着这些人呢。对吧?

夫人:只能让。

鹅:该骂就得骂啊。就当是替他爷爷辈的教育一下这个样子。

夫人:公屏玩家说这代近战还是吸人的。多学多看啊。

鹅:看个P!我觉得从你这边看他喵的RPG,轰人我靠,这样出师的话KD得是0-5。别多学多看了吧,要么你换把正常一点的枪。


最后打到快凌晨三点,有点遭不住这俩修仙老夫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