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蚨六百文

2017.4.7鹅和夫人以撒直播的一些细节

目前只有战旗的后半段录播,一开始就是拌嘴,最刺激的几句都没录进去。

——我就是短发眼镜啊。

——你变性吧,你变妹子我可以接受你的。

像上面这些都木有......


战旗录播开始的时候,鹅已经躺下了,夫人在操作。


1、

夫人说鹅的键位冲突,鹅举出QQ音速的太阳和守望500强表示没有,并表示可以来局街霸。拌嘴一分半后,夫人操作了一个冲突出来,让鹅自己过来看。鹅拒绝,“看不到,太高了”。

后来夫人说脊椎不好不要侧躺,鹅表示没有。夫人应该是回头看了下说,哦你是瘫坐。

所以说两人的姿势是这样的:


2、

但是全程鹅的声音都比夫人的声音距离近。所以麦的位置在哪......


3、

然后直播结束,夫人准备走。

鹅说:回去醒醒酒吧。

这时候夫人的声音突然就离麦近了!戴耳机听感觉夫人就在旁边!

然后假酒了一晚上的夫人:咱俩谁醒谁的酒!


这个画面我画不出来。


4、

在迪士尼的两天都是夫人在带路。(似乎是句废话)


5、

两人本来似乎是准备晚上玩乐高的。脑补下鹅和夫人坐在一起拼乐高......我的少女心!


6、

鹅的眼镜盒在夫人包里放了四天。夫人应该是知道。因为鹅一开始提醒夫人别忘东西,夫人反倒说你别忘拿东西。鹅表示这是我家。接着就——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(假酒笑)


对此鹅连说了两次变态。


7、

当天鹅应该发一个广告微博,结果躺下了看手机,很多条消息提示,才想起来。

后来夫人走的时候还提醒他发微博,鹅说已经发了。

夫人:让你发微博给我发什么短信


所以这短信是谁发的?

怎么知道给鹅发没反应就给夫人发?

干得漂亮。



录播没办法弄下来,现在只能坐等夫人发糖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